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首例虚拟财产案终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0:11 兰州晨报

  全国首例虚拟财产案终审———电玩高手告赢运营商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17日下午,北京市二中院对全国首例“虚拟财产”失窃案作出终审判决,游戏运营商北京北极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须对游戏玩家李宏晨丢失的虚拟装备予以恢复。这一最终判决结果再次强调,网络游戏中的虚拟财产作为价值的无形财产也受法律保护。

  据了解,李宏晨说,他花费了几千个小时的精力和上万元的现金,在名叫“红月”的游戏里积累和购买了几十种虚拟“生化武器”。

  2003年2月,这些装备却被一个叫SHUILI鄄U0011的玩家盗走了。李宏晨找到游戏经营者北极冰公司交涉,但被该公司拒绝。多次交涉未果后,李宏晨将北极冰公司告上了法庭。(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