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爸今年90岁 成龙花200万港币为龙爸祝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0:33 中国新闻网
老爸今年90岁成龙花200万港币为龙爸祝寿(组图)
老爸今年90岁成龙花200万港币为龙爸祝寿(组图)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影坛大哥大成龙200万港币包机包酒店飞马国为龙爸爸贺寿,成龙老爸惊喜得哭了!

  成龙一家3口联合众亲友一同穿上印有“爸爸@90”字样和Q版龙爸爸肖像的特制T恤,在飞机上向90高龄的老爸贺寿,龙爸爸陈志平开心到跳起,还忍不住掉泪!

  继2年前送一幢房子给龙爸爸当“惊喜礼物”后,孝顺的成龙今年更为爸爸花费百万飞马庆生。在马国旅游局安排下,成龙抵马后即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举行记者会,与传媒分享他与家人的喜悦。

  成龙说,自2年前母亲过世后,向来只顾事业的他,才尝到“子欲养而亲不在”的痛苦,而这个“警号”也让他体会到“在生孝顺”的重要,及爸爸对他的需要,所以他一定要做得更多来补偿给爸爸。

  他透露,在上机之前,太太林凤娇只是向龙爸爸表示一家三口来马度假。上了机后,龙爸爸才知道儿子为他准备的这份大惊喜。

  “他上机后看到全部人都向他贺寿时高兴得跳起来,而且还哭呢,不过后来他吃了点东西后就呼呼大睡了,哈!其实我最想要的就是看到他开心、惊喜的那一刻,这样就心满意足了!”

  成龙说,这个生日会已筹备了3个月,而当初在选地点时,主要是想到澳门太近,台湾和中国又太多人,所以想来想去,全公司包括林凤娇所有有份想点子的人,都一致通过飞马的决定。

  林凤娇阔别20年抵达马国,备神秘礼物送家公,看见在场守候的记者,并没有表现抗拒,反而脸上一直都挂着亲切的笑容,有问必答,她笑说:“我已经有20年没有来过马来西亚,感觉马来西亚变得漂亮了!”。

  成龙透露,这次生日会将花费约44万新元,200多位嘉宾除了每位可获送手表之外,还会有幸运抽奖哩!

  “这生日会就是我给爸爸的生日礼物(还会有其他物质上的东西吗?)不会了,爸爸又不赌,他很节俭的,真幸运有这样的爸爸。”

  虽然包完全体嘉宾的费用不菲,但成龙说这并不是花多少钱的问题,问他可希望儿子房祖名在以后也能为他制造这些惊喜,他说自己没有想过儿子也会给他如此的回报,就像龙爸爸也不曾想过他会这么做。(据新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