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露天上色 油漆飘入居民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1:33 信息时报

  “公交车公司汽车修配厂在露天环境里给车喷漆上色,油漆微粒飘散到附近住户家里,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19日,市民罗先生向本报反映了该情况。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前进路38号广州市第一公共汽车公司汽车修配一厂时,有关人员带着防护口罩、眼镜等物品,正忙着给一辆公共汽车喷漆上色。喷漆区位于厂房的中部位置,为一栋两层楼建筑,公共汽车就停放在一楼,前后无遮挡物(如图)。当工作人员工作时,可以见到呈雾状的油漆四处飘散,同时伴随着阵阵刺鼻的油漆味。

  据市民罗先生介绍,最近几天来,厂里频频在给车喷漆上色,油漆微粒飘散开来,影响了周围住户的正常生活,住户对此极为不满。油漆对人体有一定害处,汽配厂为何不采取措施,实行封闭式喷漆?

  汽车修配厂有关人士称,采取了一定的防护措施,而且所用油漆是环保油漆,对人体并无影响。广州市环保局“12369”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前往调查,看其所用油漆是否达标,是否对人体真的无害。

  时报记者庄小龙成小珍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