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市40万重奖招商引资两功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39 新华网

  昨日,宁夏石嘴山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作出突出贡献的两位功臣———田继生、秦继才予以各20万元的重奖。

  去年以来,石嘴山市委、市政府大力组织实施“大开放、大招商”战略,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突破口,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两年来,一批产业关联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在全市建成投产,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截至11月底,全市共引进招商引资项目501个,协议总投资60.3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29.96亿元。

  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2003年,石嘴山市河滨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田继生成功引进上海华谊集团西部聚氯乙烯公司12万吨PVC和10万吨烧碱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94461万元,截至11月底,已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9200万元。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调整全市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快速发展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2003年12月,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公司总裁秦继才通过多方联系,积极争取兰州军区援建部队支援星海湖建设,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援建部队共清挖土方180多万立方米,使星海湖湿地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步伐明显加快,推动了“蓝天碧水”工程的实施。

  石嘴山市委、市政府还对全市工业发展中涌现出的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公司等16家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发展速度快、经济效益好、环保治污好、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予以表彰奖励。(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