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航一航班延误8小时 209名旅客每人获赔3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43 新华网

  原定昨天(12月19日)早上7时50分飞往昆明的国航CA1403航班,因机械故障迟飞8个多小时。209名旅客再次登机起飞前,得到了国航赔付300元人民币经济损失。

  “我们早上7点半就登上飞机了,但飞机过了起飞时间好久了还不动。”乘坐该航班的李先生说,“后来工作人员说飞机出现故障,让我们下机。在被带回候机楼等待了近1个小时后,我们又被送到国都宾馆。”

  记者随后从首都机场获悉,国航CA1403航班计划早7时50分起飞,11时到达昆明,机上有旅客209人。但因发动机故障,飞机滑行到跑道就停下。昨日下午4时26分,飞机重新起飞,预计当晚7时40分到达昆明。

  国航地服工作人员称,9时10分,飞机由跑道被拖回航坪维修。9时29分,机组人员通知旅客下机。10时40分,国航特服部将旅客送到宾馆休息,并安排午餐。昨天下午2时,将旅客接回机场等待再次登机。

  据了解,209名旅客在再次登机前,得到国航因航班延误赔付给每个旅客的300元。(记者刘洋)(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