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西单商场恐吓案告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44 新华网
  北京晚报:

  北京青年报:
北京西单商场恐吓案告破(图)
刘永生

  昨日(19日),北京警方透露,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历时三天,侦破西单商场电子邮件恐吓案。犯罪嫌疑人睢正祥已于12月14日在成都被抓获,18日押解回京。

  12月11日18时40分,北京西单友谊集团电子商务中心发现一封恐吓电子邮件,对方在邮件中要求该商务中心把10万元钱打入某账户,并声称已在商场安放了炸弹。接此情况后,西城公安分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经过专案组的缜密侦查,迅速将成都市某光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人睢正祥锁定为犯罪嫌疑人,并立即派人赴四川成都开展工作。在四川警方的大力配合下,12月14日18时50分许,专案组侦查员将犯罪嫌疑人睢正祥抓获。

  经审查,睢正祥,四川省蓬溪县人,系成都市某光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工人。据睢正祥交代,他于12月10日,在成都市某网吧向北京市西单商场发送了虚假的电子恐吓信息,以进行敲诈勒索。现睢正祥己被西城公安分局以涉嫌敲诈勒索罪予以刑事拘留。(记者庞海英通讯员吕蓓 韩景童)

  警方提示

  两节将近,为确保首都社会稳定、公众安全,对于此类编造虚假信息进行敲诈的犯罪行为将加大侦查力度、及时破获,并予以坚决打击。(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