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垃圾处理费明年开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佘慧萍 通讯员/袁宏伟)明年4月1日起,深圳市将正式开征垃圾处理费,垃圾处理费明确由供水企业代收。笔者昨日从深圳市城管局了解到,目前该局正在制订全市垃圾处理收费总体方案。

  据透露,方案的主要内容将包括:解决收费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代收手续费、供水中间层收费、预测收费总额,收费不足如何补充等;解决供水企业代收费的法律障碍;协调成立垃圾处理收费监管中心;建立收费管理信息化系统,实现供水企业、特区内环卫部门、宝安龙岗两区环卫部门收费系统三方兼容和联网。

  为推进收费工作任务顺利进行,深圳市城管局成立了垃圾处理收费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包括局机关处室及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下辖监管中心筹建、宝安龙岗指导、市水务集团及供水企业协调等7个工作小组,人员由市环卫处及其下属单位抽调的骨干组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