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浦东将启用11座35千伏变电站 缓解潜在供电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由于上海浦东新公房今年将近750万平方米开工面积的增量和几百户大企业的入驻带来供电压力,浦东将在今年年内投用11座35千伏的高压变电站。

  据浦东供电分公司总经理刘琦涛介绍,以往三林地区供电主要依靠附近的南平站和凌兆站,但是因为该地区居民不断迁入,原有供电设施已经满负荷运转,潜在供电风险比较大。刘琦涛称,永泰站启用后,半个三林地区的供电任务今后将转移至此,随着世博动迁居民的大量迁入,该地区供电会再现紧张,明年该地区还将规划投建新的变电站以联动世博。

  刘琦涛称,今年浦东供电公司用于变电站建设的投资总共20亿元,其中新增35千伏变电站投资将近6亿元,另外10亿元用于住宅电力配套设施、4亿元用于新建大企业电力配套设施。

  刘琦涛说,浦东明年的变电站规划已经确定,准备再投建14个变电站,这一规划数据尚未包括专门为世博会配套变电站。根据浦东新公房今年将近750万平方米开工面积的增量和几百户大企业的入驻数量,变电站建设只是基本跟上了需求步伐。(陈敏华吴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