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50元月租费可住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56 浙江在线

  居高不下的住房成本一直是挡在外地大学生在杭创业的一道高门槛,不少找到工作却找不到合适房子的毕业生最后往往被迫离开杭州。为了让毕业生们解除后顾之忧,昨天,规模达10万平方米的大学生毕业人才公寓在拱墅区祥符镇孔家埭村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杭州乃至全国首个专门为大学毕业生度身定做的人才公寓。

  公寓出租价格是那些刚刚开始工作的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为了尽可能降低毕业生的生活成本,每套公寓的出租价格基本控制在每月500元左右,如果两个人合租一套40平方米的公寓,每人每月只需交250元房租,比在同类地段租房要节省得多。

  据杭州市建委介绍,该人才公寓由祥符镇政府和一家房地产公司共同开发,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操作的方式进行建设。一期10万平方米的公寓将于2007年完工。同时,另一大型人才公寓也将于近期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开工。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记者 金振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