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战情绪影响英军征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0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英国军方一些高级将领承认,英国民众反对伊拉克战争的情绪已经影响到了军队征召新兵的工作。

  英国《观察家报》19日援引一名英军高官的话说:“反战运动正在使我们的招募问题恶化。这种情况在苏格兰尤为明显,而且还在向英格兰北部蔓延。我们现在在西部也开始发现这种情况。”

  造成征兵困难的其他原因还包括:劳动力流动增强,接受教育的渠道增多,以及现在年轻人理想的改变。而由那些在伊拉克战争中失去子女的父母发起的反战运动则进一步加大了英军在征兵方面所面临的困难。

  一些军方官员说,不少父母现在都拒绝在同意子女参军的表格上签字。还有一些反战的地方官员甚至拒绝批准军方在当地大街上设立征兵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