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西科来华执教基本无望 女足主帅有另外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美国人迪西科很可能不来中国执教女足国家队,这是北京青年报获得的消息。该报报道指出,记者昨天了解到,由于家庭原因以及与中国足协在合同细节上的部分出入,迪西科已基本放弃了来华执教的打算。

  虽然迪西科经纪人PETERCHEN口称,家人对迪西科来华执教表示支持,但记者了解的情况是,迪西科妻子戴安并不希望丈夫前往万里之遥的中国执教,特别是他们13岁的四子将面临升入高中的关键阶段,戴安希望留在康涅狄克州的家中,悉心教导孩子,而迪西科对父母、4个孩子的爱更是不折不扣,他不愿没有太太在身边孤独地来华执教。迪西科上周末已经就情况向中国足协进行了说明。

  迪西科无法来华执教的其他原因在于,迪西科对于中国足协提供的合同条款意向存在一定异议,他希望合同中有关带队方面的说明更加细化、更能与其执教理念靠拢。

  王海鸣将在中国女足本次清远集训中全程行使代理主帅的职责,但足协并没有放弃引进洋帅。在选择迪西科之前,女子部就曾圈定了一个3到4人的洋帅候选名单,包括加拿大队2003年世界杯主帅佩勒鲁德。而迪西科一旦不来,那么足协将把目光转投其他洋帅,当然事情确定前,王海鸣的带队将具有“不定期”概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