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楼到11楼 攀墙偷个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09 南方都市报

  1楼到11楼 攀墙偷个遍

  有“高手”潜入深圳某高尚小区作案,多家住户丢失手机、钱包等

  本报讯(记者付可 徐文阁)深圳的小偷也开始学美国电影里的蜘蛛侠了!前天凌晨,一名小偷悄然爬上高层小区的外墙,从1楼一直偷到11楼,许多住户都有财物损失。

  该毛贼不仅偷术高超,而且胆子也不小,竟看中了罗湖区某栋保卫严密、楼高34层的高尚小区。据被偷住户陈先生分析了小偷的行窃路线:小偷应该是从一楼墙体爬上二楼,然后搭脚到住宅的阳台,再从阳台门入户实施偷窃。偷完二楼后,该小偷又再次沿墙体爬上三楼阳台。

  陈先生前天起床时,发现自己钱包和两部手机都已被偷走,“他偷完我家后,也不从我房门逃走,而是选择再从阳台往上爬。”陈先生说,小偷偷东西时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只是在他家阳台顶上留下了4个手指印。

  陈先生楼上10层住户的阳台顶上,都留有相同的手指印,而在11楼住户的阳台上,则留有两个烟蒂。“我每天都会打扫卫生,而且家里也没人抽烟,肯定是那个毛贼偷完东西后,还在我家阳台歇了歇脚,才从原路逃走。”该住户说。

  这个小偷如此胆大,就连赶来调查的民警也连连称奇。该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说,他们小区日夜都有保安员值班,但是怎么也想不到,小偷竟会沿着墙体连爬11楼。这位工作人员说11楼以上的住户没有被偷,但到底有多少住户被偷,该工作人员表示仍有待警方调查。

  图: “蜘蛛贼”趁着夜色连爬11层楼。本报记者 徐文阁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