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携手闯马路 两人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可)昨天上午,两名市民拉着手横穿滨海大道时,双双被疾行大巴撞死。据附近环卫工人说,近月来沙河西路段已经发生多起车祸,原因是该路两侧有公交站,但又没有地下通道,一些行人因此只好冒险从路面硬闯。

  车祸发生在昨天上午10时15分左右,被撞的是30多岁的一男一女。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这两人站在滨海大道路中间的隔离带上,“他们站在那里有说有笑,当时车流太密集了,他们一直不敢走下隔离带。”目击者吴先生说,他们在上面等了好几分钟,也不知是什么原因,两人就突然跳了下隔离带,拉着手快速跑上滨海大道东行路段。

  当两人跑到中间的快车道时,一辆豪华大巴正好快速开来,司机刹车不及,两人被当场撞飞。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躺卧在大巴前方20米处,而女子则倒在大巴前,两人头部均受到猛烈的撞击,当急救车赶到现场时,这两人已经不治。

  据悉该路段经常发生车祸,之前就有人被撞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