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警毒打初中女生 打断四根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海口晚报》报道 12月16日上午,海南省定安县南海农场南海中学一校警毒打5名女学生,共打断了四根棍子,致使5名初中女生不同程度受伤。该中学校长表示,按规定5名女学生的医药费全部由打人者负责赔偿。

  校警施某的老婆在学校里开了个食堂,平时几个女生都不去她开的食堂吃饭,她就大骂她们。15日晚上睡觉时几个女生不断地踢床板干扰住在隔壁的施某的老婆休息。随后,校警施某跑过来警告,几个女生随即停止。该中学初二年级学生小兰(化名)说,第二天,校警施某直接叫我们过去,并开始打我们,前后打断了四根棍子。

  校警施某表示,15日晚上,几个学生不断地踢床板影响别人的休息。他告诫她们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但几个学生仍继续吵。按照学校的规定,第二天他把情况反映给这几个学生的班主任。

  施某说,班主任让她们写出过程承认错误。没想到没有一个人肯认错,当时有点恼火,拿起棍子往她们脚上打。一共用了两根竹棍还有两根扫帚柄打这些学生,但棍子不经打,一打就裂开了,接着才拿了第二根。施某还表示自己当时打学生的行为确实是有些“过火”。

  据了解,这5名被打的女生,最大的15岁,最小的才13岁。家长们希望学校对此事有一个说法。该中学陆校长表示,按照学校规定,打人者要负责赔偿医药费,带被打的学生去医院检查,一切费用由打人者负责。前天下午,小兰的父亲称,施某已带女儿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是多处软组织损伤。学生家长随后向派出所报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