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鲍威尔:不再干政府全职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1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务卿科林·鲍威尔17日对媒体说,他支持美国政府在伊拉克战争前所采取的战略,并不后悔夸大了伊前政权核武器储备。鲍威尔还说,他不会再从事政府全职工作。

  对于在联合国面前夸大了萨达姆核武器储备一事,鲍威尔称并不后悔。“那不是我个人的事情。”鲍威尔告诉美联社记者,“那是我们所掌握的情报信息。”

  舆论普遍认为,鲍威尔一直试图抵制布什总统的“鹰派”顾问——副总统切尼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等。

  对于那些战略,鲍威尔这样描述:“试着和平解决,如果不能和平解决,问题仍然存在,那就要诉诸武力,然后建立联军采取军事行动。”

  一个月后即将卸任的鲍威尔说,虽然在某种程度上他还有可能参与公众事务,但不会再接受政府全职工作。

  鲍威尔十分关心贫困儿童的教育发展问题。鲍威尔说,如果我今后在教育及其相关领域工作,也不奇怪,“我很关心任何被落下的孩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