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连胜,江苏仍说“失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2 南方都市报

  CBA烽火

  胡卫东还清楚地记得,江苏南钢此役之前第一次,也是惟一的在客场击败北京首钢的比赛。那还是CBA创办之初,南钢队的胜利令江苏球迷敲锣打鼓地迎接英雄的凯旋。可是昨天不同,南钢同曦队虽然以82比75在事隔多年之后再次笑傲京城,球员们却劈头盖脸挨了一顿臭骂。

  “这场球回去自我总结吧。”赛后一回到休息室,领队陈忠就给了球员们一个下马威,“这么失常,你们以后还怎么打硬仗?还能不能再打好球?!”

  上半场,同曦队仅仅依靠张成的压哨三分才以44比39领先5分,第二节只拿了18分。更要命的是,唐正东的“下午比赛综合症”又发作了。他半场只得到2分,却吃到了3次犯规,全场17投只有4中,命中率严重失常。

  比分一直被对手死死咬住,同曦队得不到一点喘息之机。5名先发中有4人出场时间超过了40分钟,其中胡雪峰更是打满了全部48分钟,这在以往的比赛中是从来没有过的。

  球打到这个份上,都得留在房间反省,“今天晚上谁也不准出门,谁也不要找我请假。”胡卫东赛后抛下了这么一句话。

  特约记者 吴旭渤(本报北京专电)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