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击沉日尔曼战车,韩国制造两个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2 南方都市报

  击沉日尔曼战车,韩国制造两个第一

  克林斯曼上任后第一次失利;德国队历史上第一次负于对手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德国队在亚洲巡回热身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客场1比3负于韩国,金东进、李东国和曹宰榛为韩国队攻入三球,比赛临近结束前,在1比2落后时,巴拉克射失点球,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本场比赛是克林斯曼入主德国国家队以来的首场失利,也是德国队历史上首次负于韩国。

  上半时第16分钟,韩国队先声夺人,锋线选手金东进左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破门得分令卡恩无所适从,似乎预示着韩国队将在家门口报2002世界杯半决赛失利一箭之仇。第24分钟,德国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第50次为德国国家队出场的巴拉克再度发威,距门20米一脚漂亮的远程低射破门,扳平比分。不久后,克洛斯获得反超比分的机会,但韩国队门将李云在神勇扑救将球化解。

  双方平局易边之后,克洛斯在第66分钟再度错失一次为德国队反超比分的机会,而后机会降临到韩国队身边。李东国在71分钟右脚近距离攻门为韩国队再次建功。第85分钟,德国队迎来扳平比分的良机,朴载弘禁区内手球被处极刑,但巴拉克“慷慨”地将点球射失,仅仅2分钟后,韩国队完成锁定胜局的入球,曾经在奥运预选赛中留给中国队惨痛回忆的中锋曹宰榛接车杜里传球将全场比分锁定在3比1。

  12月28日,德国队将在曼谷与泰国进行此次亚洲之行的第三场比赛。 (小新)

  附:双方出场阵容

  韩国队:李云在、金真圭、朴载弘、朴东赫、金东镇、金斗铉、金相植、朴圭善、车杜里、金东进、李东国

  德国队:卡恩、弗里德里希、辛克尔、拉姆、沃恩斯、巴拉克、恩斯特、施奈德、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斯、库兰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