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设系统学习牛玉儒确立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23 新华网

  近日,宁夏建设厅组织职工联系实际开展学习牛玉儒先进事迹活动。

  “要把牛玉儒同志当作一面镜子,从思想作风、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敬业精神和加快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等方面,认真对照检查自己,寻找出差距和不足。”通过学习牛玉儒先进事迹,建设系统确立了目标:继续推进城市化进程,处理好城市发展和规划定位的关系,以科学的发展观,高标准、高起点搞好城市规划,争取2010年我区城市化率达到50%;突出城市品位和地方特色,坚决纠正“千城一面”、“百城一貌”的做法;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最需要建设、最能发挥效益和能够带来长远利益的项目中,特别是把城市道路、供电、供热、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好;切实解决好城市化中失地农民生产和生活问题,因地制宜地发展适应农村劳动力转移和就业的非农产业,真正使农民进城后留得住、有作为、能生活。

  职工们表示,要把学习牛玉儒先进事迹的活动贯穿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对照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在加快我区城市化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