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暖送给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30 新华网

  “从今天起,我们与春蕾班的同学手拉手,心连心,希望你们好好学习,上完初中后若没有条件继续上学,可以到我们商会的职业学校学习,减免培训费,并百分之百就业……”这是12月14日永宁县闽宁镇吊庄小学举行的“春蕾班”授班仪式上,宁夏机电五金行业商会会长、宁夏力成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庆成满怀深情说的一番话。

  在此之前,机电五金商会十几名企业家,驱车数百公里赶赴六盘山下的泾源县,为大湾小学和白面小学的学生送去钱款、学习用具、衣物以及《新消息报》、《法治新报》等捐助品,寒冷的冬日激起温暖的涟漪。

  这是由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自治区妇联、《新消息报》社联合开展的“捐助贫困儿童上学活动”的一部分。自发起此活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截至目前,共收到捐助款22.5万元,其中宁夏机电五金行业商会捐款12万元,捐助贫困学生200名。他们表示,以后还要逐步加大对这些儿童的捐助,让这些孩子上完小学继续上初中。(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