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巴军事演习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32 人民网

  人民网墨西哥城12月19日电 记者许宏治报道:代号为“堡垒2004”的古巴大规模战略军事演习今天结束。

  这次演习是12月13日开始的。古巴媒体报道说,一星期来,共有400万军民参加了演习,进行了针对美国威胁的战斗准备。大约10万正规军和预备役战士与组织起来的居民一起,按照全民战争的理念给国防机制加了油。数百万古巴人重申了在遭到军事袭击时保卫国家的决心。

  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劳尔·卡斯特罗昨天强调,团结是国家最有力的武器,“为了使美国佬不要打错主意”,这类演习今后还将继续举行。

  参加演习的包括海军、空军和陆军。进行了战术演习和整体演习,包括射击实践、疏散演练以及营救和救护行动等项目。

  最后一天的演习是今天早晨8时以防空警报开始的,一小时后结束。在此期间演练了预先制定的在空袭情况下的防护和防御计划。今天中午12时,官方正式宣布“堡垒2004”战略军事演习结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