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总统布什当选《时代》杂志2004“年度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47 中国新闻网
美总统布什当选《时代》杂志2004“年度人物”(图)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时代》周刊已选定美总统布什作为该杂志的2004“年度人物”。

  以布什像为封面的这本《时代》杂志将于本周一出版,其中刊载了对布什的一段专访。

  该杂志总编吉姆·凯利在杂志中写道,现年58岁的布什先生被选为2004年度《时代》杂志“年度人物”是因为他“紧握他的枪,改造政治原则适应他的西部牛仔式的领导风格,以及说服大部分投票者让他再入主白宫4年”。

  2000年,布什在首次赢得总统大选后曾当选《时代》杂志的年度人物;2003年,《时代》选的是参加伊拉克战争的“美国士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