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会昨日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58 新华网

  历时两天的省委七届八次全会12月19日胜利闭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这次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央《决定》和省委的《实施意见》结合起来,把加强党的执政能力作为一项根本建设切实抓好,为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领导卢展工、黄小晶、王三运、梁绮萍、黄瑞霖、陈营官、李宏、朱亚衍、鲍绍坤、荆福生、何立峰、郑立中出席闭幕式。全会应到省委委员49人,实到47人;省委候补委员9人,实到9人,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书记卢展工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宏向全会作《实施意见(讨论稿)》的修改说明。全会原则通过《中共福建省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分八个部分:一、深入学习贯彻《决定》精神,不断提高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坚持党执政的主要经验,明确我省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基本要求;三、抓好执政第一要务,全力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四、健全执政体制,保障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五、巩固执政思想基础,以马克思主义指导先进文化建设;六、改善执政环境,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七、强化执政主体,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八、树好良好执政形象,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福建日报》林艳/兰锋)(来源:海峡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