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华埠庆祝春节卯足劲 年初一百老汇大放鞭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为搞好鸡年春节活动,吸引游客到华埠观光消费,纽约市观光局和“探游华埠计划”卯足全劲,在主流社会大打广告。筹办活动的繁荣华埠社争取到年初一在东百老汇燃放炮竹。

  纽约市观光局代表、“探游华埠计划”主任黄文锋,繁荣华埠社社长田士锐等18日在华埠新闻发布会,宣布上述消息。

  田士锐说,原本定于2月9日年初一中午12时在勿街与摆也街交汇处燃放炮竹,现在,又争取了当日下午两点在东百老汇与市场街之间燃放第二次鞭炮。

  田士锐说,年初五的“爱心花车大游行”,得到各界人士热烈响应,现时已有5个狮子会、纽约奥运委员会等中外团体出动花车参加。此外,中乐民乐团也会安排近200人扮演中国古代传统人物出席游行。他说,市观光局除了用6万元在主流传媒打广告外,也将拨2万元做彩旗在华埠悬挂。

  黄文锋透露,他们跟一些主流媒体接触后,ABC电台答应将游行消息放进大众服务公告,如果反应良好,2006年春节游行时,将会现场全程广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