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过近10天抢修 西安黑河被炸裂管道修复供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2月20日电陕西省地震局勘测部门在进行地质爆破测试时,由于测试人员违反常规实施爆破,将向西安市提供水源的黑河供水主管道炸裂。经过近10天抢修,西安黑河供水管道已经完全修复完工,19日下午开始通水。

  据《华商报》报道,被损管道周围已被厚厚的钢板加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理粉刷工作。经过相关部门的检查鉴定,19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黑河引水渠管理处见子河管理站开始拉闸放水。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加固钢骨、灌浆,新修补处能承受的强度要比以前的管道所能承受的强度还要大。如果经过1天左右的观察,没有什么特别情况,就会对管道炸裂现场进行回填。当日,长安地区的供水完全恢复正常。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