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5日起南京又增4条单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3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据介绍,自10月份交管部门推出第一批单行线以来,较好地解决了部分地区的交通拥堵问题,这次实施的单行线补充了原有的单行线体系,并进行了扩展。12月25日我市又增加了4条单行线,这批单行线主要设立在鼓楼区和白下区。

  苏州路(苏州路小广场至宁海路)为机动车全天候由西向东单向行驶的道路,禁止由东向西行驶;匡庐路、匡庐新村(苏州路小广场至汉口西路)为机动车全天候由北向南单向行驶的道路,禁止由南向北行驶;剑阁路(仙霞路至宁海路)为机动车全天候由东向西北单向行驶的道路,禁止由西北向东行驶;山阴路(汉口西路至苏州路小广场)为机动车全天候由南向东北单向行驶的道路,禁止由东北向南行驶。

  丁家桥北段(新模范马路至东南大学医学院门口)为机动车全天候由北向南单向行驶的道路,禁止由南向北行驶。

  紫竹林路南段(新模范马路至紫竹林路许府巷口)为机动车全天候由南向北单向行驶的道路,禁止由北向南行驶。紫竹林路由原青石村和长江新村、紫竹林的一部分组成。

  张公桥(建邺路至堂子街)为机动车全天候由南向北单向行驶的道路,禁止由北向南行驶;冶山道院(王府大街至莫愁路)为机动车全天候由东向西单向行驶的道路,禁止由西向东行驶。通讯员 宁交轩 金陵晚报记者 阳江涛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