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腰腿疼不看医生求“大仙” 农妇被摧残致精神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31 新华网

  为治腰腿疼,不去正规医院,反而听信“大仙”,任其胡乱治疗,结果不仅导致精神障碍,而且还被“大仙”的丈夫给强奸了。12月18日,该“大仙”已被公安部门移送至检察院,其丈夫也被逮捕。

  据了解,今年52岁的秦皇岛市开发区某村农民王某,几年前得了一次病,病好后便自称有仙家附体,并开始给人“治病”。

  今年3月底,妇女杜某因腰腿疼痛经人介绍来到“大仙”王某家,买了很多礼物请求“大仙”为其治病。“大仙”吓唬杜某,说:“你身上有青蛇、黑蛇、魔鬼附体,我要用针把这些鬼扎死,要不你就到阳寿了。”本来有些犹豫的杜某听“大仙”这样一说,便同意王某在身上扎针。

  扎完针后,王某又说,扎完针后怕见风不能走,要求杜某住在她家治病。随后几天里,“大仙”便开始隔着衣服在杜某胸部、腿部、头部用医用针灸乱扎一气,每次共扎百余针,边扎边向杜某灌输鬼蛇附体等迷信思想。

  扎了几天之后,“大仙”王某又让杜某抽烟,说是驱蛇。原本不会抽烟的杜某便在“大仙”的要求下用“大仙”的旱烟袋抽烟,抽了几天后,杜某便精神恍惚张不开嘴了。之后,“大仙”又用烟袋烫杜某的嘴唇。经过一周可怕的“医治”,杜某出现了严重的精神病反应。“大仙”的丈夫靳某趁杜某神志混乱的机会还将其奸污了。

  得知这些情况后,杜某的家人向秦市开发区公安局报了案。接案后,开发区公安局组织警力进行侦办,并委托司法鉴定部门分别对受害人杜某及“大仙”王某进行司法精神病鉴定,结论为:受害人杜某为“巫术所致精神障碍,丧失性自我防卫能力”;“大仙”王某为“癔病,在实施危害行为时有辨认及控制能力,有责任能力”。(来源:燕赵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