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研究生与女友坠桥摔伤 同学称两人系相约徇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东北新闻网-东亚经贸新闻报道,12月16日22时许,一对恋人从长春市西解放立交桥距地面10多米高处坠下,二人随即被120急救车送到吉林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摔成重伤的女孩晓晴(化名)称是男友将其推下桥的!而她的男友——24岁的研究生杜承(化名)在被送到医院后于次日离开。

  ——目击者:女子先坠桥男子随后跳下

  据路过该地的出租车司机邹先生表示,他当时拉着乘客行驶到西解放立交桥时,正好目睹二人坠桥的经过。当时他看到一男一女在桥上互相推搡,忽然那名女子从桥上坠了下去,随后男子也坠下去了。于是,车上的男乘客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吉林省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介绍,坠桥男子名叫杜承,是长春某大学药学专业2004届的研究生,坠桥女子叫晓晴,也是一名学生,二人是恋人关系。随后赶到医院的杜承的同寝同学在杜承的钱包中发现其中夹有一封遗书,并把这封遗书交给了警方。

  ——女子称系男友将其推下桥的

  据晓晴讲,16日杜承找到她,表示自己现在很烦,让晓晴同他一起出去转转。至于为什么会坠桥,晓晴说是杜承将其推下桥的。同时晓晴的父亲表示杜承要承担全部责任。

  杜承则表示说:“过段时间我一定会给个交待。”他表示,自己现在没心情谈论此事。

  ——同学称两人是相约殉情

  17日16时40分,在杜承的宿舍内,记者见到了当时在医院将杜承遗书交给警方的那位同学。该同学表示,并不是杜承将晓晴推下桥的,而是他们俩相约殉情。同时,该同学又透露,遗书上面有两个人相约殉情的签字。他们俩有一段时间分手了,但晓晴后来又找到杜承要复合。后来他们二人又重新走在一起。没过多久就发生了这件事。

  ——警方:具体情况尚在调查中

  事发当晚,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红旗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做了简单地询问。17日12时,民警又赶到吉林省人民医院给当事人晓晴做了笔录。

  据了解,民警已经掌握了杜承手中的“遗书”,但杜承现在并没有被警方控制。目前此事尚在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