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金水警方召开公捕大会 40名犯罪嫌疑人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48 新华网

  为严厉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确保辖区居民度过祥和、平安的“双节”,昨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金水公安分局在郑州市科技市场召开公捕大会,对40名以盗窃、“双抢”等侵财为主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逮捕。

  当日上午,数千名群众自发赶来参加公捕大会。科技市场的部分商户对记者说:“这帮毛贼经常到市场偷东西,直接影响我们做生意。这下可好了!”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40名被公开逮捕的犯罪嫌疑人中,来自四川的陈德智、万龙俊、梁小平、陈世木等4人相互勾结,利用特制的衣服袖子,仅仅1个多小时就多次在纬三路海鲜市场某鱼翅行盗窃鲍鱼总计近18.5公斤,价值6万多元。

  来自开封县的王大庆、长垣县的王长海和来自山东省的马赛,3名男青年在打工中相识后,总嫌活太累,挣钱太少。12月2日深夜,3人一商量决定上街抢劫。他们携带着准备好的匕首和胶带纸,窜到未来大道与黄河路立交桥附近寻找作案目标,不料想碰上了未来大道派出所的巡逻民警,3人做贼心虚,盘问中露出了马脚……

  据介绍,从11月25日郑州市开展“两严一创”专项整治行动以来,金水警方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210起,其中侦破现行命案2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622人,逮捕109人,劳动教养23人,强制戒毒44人,抓获网上逃犯11人。(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