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27名村镇干部挪用滞留救灾款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0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郑州12月19日电 河南省27名村镇干部因挪用、滞留救灾款受到严肃处理。

  据介绍,2003年,河南省123个县(市、区)遭受了严重的洪涝和风雹灾害,为确保灾民生产自救和生活的稳定,国务院分配河南省农业税灾歉减免指标4.02亿元。

  但河南省审计厅审计发现,一些地方财政配套农业税灾歉减免资金不到位和挪用、滞留等问题。他们最后审计出共有129万元救灾款被挪用,还有300万元救灾款一直滞留未发。河南省对侵害灾民利益且影响较大的27名有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视情节给予了不同的党纪政纪处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