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用卡年费 大打免费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1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9日讯(记者刘晗)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昨日在长沙、衡阳、株洲等省内3个城市首先发行“先消费后还款”、“一卡双币”的国际标准贷记卡,并将于明年3月1日在全省发行。至此,四大商业银行在我省都发行了信用卡。农行同时对2005年度新开卡客户实行免收两年年费的优惠。这是我省第8家发行信用卡的银行。而工商银行和美国运通12月8日推出的牡丹运通卡也预计于明年初在我省发行。

  申请人无需任何担保,即可申办一卡双币的农行金穗信用卡。最高透支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持卡人可享受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据省农行银行卡部负责人称,此次首次推出的贷记卡具有免担保免保证金,兼具人民币、美元双账户、循环信用额度等多种功能,其服务功能与收费标准与其他贷记卡基本相同。但在年费方面,则抛出了新办卡两年免费的价格“杀手锏”,与同类贷记卡相比,最高年费优惠程度高达400元人民币。

  “由于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两年,农行金穗信用卡两年免年费政策实际上是不收年费。这势必使今后信用卡市场的价格与服务竞争加剧。”与普通借记卡要扣10元年费的收费政策不同的是,多家商业银行在贷记卡年费方面则格外“开恩”:在办理贷记卡时普遍向办卡人开出“免首年年费”、“刷卡积分送年费”等优惠措施,信用卡越用越实惠。如招行信用卡只需累计刷卡消费达到6次,即可减免次年年费。

  运通卡的年费也将与一般的信用卡相差无几。据介绍,即将在湘发行的牡丹运通卡可用人民币和美元进行消费结算,同时还可享受美国运通的各项优惠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