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挺进“皮具之都”邵东投资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1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9日讯(记者 谈金燕通讯员彭聪)我省首个专业的皮具工贸园———中国·邵东(国际)皮具工贸园日前顺利奠基并已招商引进56家企业。邵东县将以此为基地,由全国皮具第三大产地向全国“皮具之都”挺进。

  该工贸园是邵阳市人民政府2003年“深洽会”上招商引资重点签约项目,也是邵东县委、县政府“兴工强县”的样板工程。工贸园占地500亩,先期投资近亿元,是集皮具加工、经营、科研、信息、设计、培训于一体的特色专业园区。

  据邵阳市委书记盛茂林介绍,邵东皮具行业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已有近30年的发展历程。到目前为止,邵东县从事皮具加工经营的已达1500多家,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产品远销俄罗斯及东南亚各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