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涨价了后悔卖掉住房频频发难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20日电 在过去的一年里,镇海的胡女士一直比较心烦。两年前她在镇海中心城区购买了一套二手房,由于房价持续上涨,原房主心里后悔,于是给她制造了一系列麻烦。日前,在司法部门的介入下,胡女士才最终得以从麻烦中解脱。

  2002年年底,胡女士从黄女士手里购得一套位于镇海中心城区的90平方米的二手房,当时售价为21万元,胡女士一次性付款20万元。双方在办妥房地产过户手续后约定,房子由黄女士再住一年,2003年年底交房,房内的装潢、家用电器及家具等均归胡女士所有。

  2003年一年间,镇海区的房价大幅度上涨,至年底,胡女士的这套二手房的价值已升到30多万元,胡女士的心里也感到美滋滋的。可是让她心烦的事情开始找上门来了,眼看离交房的日子越来越近,黄女士不但没有交房的意思,反而三番五次找上门来,提出愿意补偿5万元经济损失,要求胡女士把房子退还给她。遭到拒绝后,黄女士就经常纠集一些人上胡女士家纠缠。

  至今年初,黄女士仍拒不交房,胡女士便一纸诉状将黄女士诉至镇海区法院。在法官面前,黄女士自知理亏,只好在调解协议上签字,答应于3月份交房,胡女士也同意在黄女士交房后付清余款1万元。

  然而,胡女士历经艰难拿到房子后,却发现房子已受到严重损坏:原先的沙发、茶几、餐桌等家具被破旧不堪的家具替换,空调的主机被调换,下水管道全部堵塞,水龙头、家用电器及地面的瓷砖等全部损坏。看到这幅残破景象,胡女士日前再次将黄女士告上法院。法院最终根据鉴定结果判决黄女士赔偿胡女士各种损失5000元。(宁波日报/任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