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抓猫只差一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1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12月19日,火箭队客场加时以100∶101不敌新军山猫,两连胜到此为止,胜率达到50%的美好愿望也就此泡汤。姚明16分9篮板,麦蒂29分,但最后时刻多次浪费机会。

  火箭队第三节依靠姚明和吉姆·杰克逊的出色表现,将一场本来差距很小的比赛逐渐拉开,帮助火箭队83∶72领先。但山猫在第四节开始封锁住了火箭队。姚明在第四节结束前3分30秒第六次犯规被罚下,此后奥卡福在终场前28秒在穆托姆博头上跳投得分,将比赛扳为92平。麦蒂在终场前7秒将比分定格为94∶92,但奥卡福又在穆托姆博头上扣篮得分,终场前3秒将比分扳为94平,将比赛带入加时赛。

  火箭队出现了23次失误,其中18次来源于山猫队的断球。在篮板球方面,火箭队也是43∶53落后。奥卡福拿下23分17个篮板,他是11月全联盟的当月最佳新秀,他本赛季已经16次得分和篮板达到两位数。

  加时赛中,麦蒂前三投都不中,还在96∶96平时被奥卡福封盖,并在终场前11秒火箭97∶99落后两分时投丢关键一球,直到落后4分时才投中毫无意义的三分球。“今晚我投中了一些球,但那个我最想投中的球却没能命中,那个球本来可以使我们追平比分。”麦蒂赛后无奈地表示。

  声音

  范甘迪:“我们输在第四节的失误和糟糕的犯规上。”

  麦蒂:“第四节我们没有打出足够的侵略性,我们不断地出现失误,不断地在后场犯规,我们让自己倒退了一步。”

  奥卡福:“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不是场上最高的大个子,我还是在他们头上命中了几个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