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出毁容案阴影 陈少华主动撤诉推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19 中国新闻网
走出毁容案阴影陈少华主动撤诉推新专辑(图)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唱红《九月九的酒》的歌手陈少华,1998年曾因一场血案险被毁容之后淡出歌坛。时隔6年,脸上和内心的创伤终于都痊愈、收拾好心情的陈少华日前出现在公众面前,正式发行了全新专辑《绝对》,随后还状态极佳地举行了小型演唱会《不一样的情歌》。

  1998年7月18日,陈少华在浙江某饭店被一叫张红军的男子用刀狠狠砍伤面部一案在当时曾引起极大轰动。陈少华的伤被法医鉴定为“容貌毁损”,第一次手术进行了3个多小时,缝合100多针。由于他属于瘢痕体质,伤口总是不愈合,反复进行了多次手术,后来又转到日本治疗了一年。在治疗期间,陈少华甚至避见自己的父母和女友。

  在发布会上,陈少华复出签约的新公司还透露了另一个让人惊讶的消息:陈痊愈后的第一个决定竟然是为凶手张红军(据介绍,张曾经是陈少华的伴舞演员)开罪。陈少华对他这一举动的解释是:“我觉得事情已经过去了,而且那时张红军家里的情况也不太好,父母身体不好,他又有两个双胞胎孩子。”随后,陈少华真的去法院撤销了诉讼。

  至于新专辑《绝对》,陈少华减弱了以往的民歌风格,增加了更多的现代音乐元素,他说,“在这些年中,我有过低潮,也更明白有些东西是我无法割舍的,那就是对音乐的热爱。”(杨文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