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NBA全明星肯定是姚鲨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1:41 信息时报
今年NBA全明星肯定是姚鲨大战(图)
在NBA赛场上的姚鲨对决将在全明星赛上上演。(资料图片)

  时报讯在日前全明星投票后第一次公布票数,中锋对决就已经定了乾坤:姚明再战鲨鱼。明年2月丹佛,这将是全明星赛历史上的第一次姚明对鲨鱼。

  “好久没和胖子打喽,”姚明在得知结果之后说,“没想到,我们俩(的票数)差这么近。你数数,我们俩才差两万多票。票数也太集中了,其他那些人都哪儿去了?”。

  按照公布的票数,姚明在西部中锋当中以881223票领先,第二位的布拉德·米勒是130824票,和姚明的差距超过75万票;奥尼尔在东部中锋里以854930票领先,第二位是本·华莱士的266891票,和鲨鱼的差距接近60万票。按照以往的规律,拿到100万张选票的明星基本上就可以确定自己的首发地位,何况姚明和鲨鱼的优势太过夸张。“不过,今年我不觉得这是中国球迷在网上帮我投的,”姚明说,“如果是中国球迷投的话,肯定不止80多万张了。而且……现在也未必有那么多中国球迷上网挺我了吧……前一阵子打那么烂!”

  说这话之前,他刚在与勇士队之战里拿下了15分和赛季最高的17个篮板,而且只上场29分钟,整个第四节都因为胜势已定而坐在了板凳上。他说:“其实我真想打。再让我打一会儿,双20啦!我站在范甘迪后面,嘀咕着‘再让我打会儿,再让我打会儿。’但他转过身来,抬头瞅了我一眼,没理我。”

  也许在纸面上最大的价值是:他在和锐步签约的时候签下了7年内要打3次全明星赛的条件。现在第2年,肯定要打第2次。剩下5年,只要再有1次就合格,看上去太容易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