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剖腹夺婴”案犯上法庭如罪名成立,将判死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18 沈阳晚报
美国“剖腹夺婴”案犯上法庭如罪名成立,将判死刑(图)
  蒙哥马利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美国密苏里州发生的剖腹夺婴案犯罪嫌疑人莉莎·蒙哥马利,20日出现在美国联邦法庭上。蒙哥马利被指控犯有谋杀和绑架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可能面临死刑判决。警方说,蒙哥马利没有雇佣律师。

  据犯罪嫌疑人邻居说,就在17日被捕前几个小时,蒙哥马利还曾抱着“抢”来的婴儿,在堪萨斯州东部小城梅尔弗恩的一家咖啡馆当众炫耀。事实上咖啡馆的老板凯茜·塞奇17日也听说了密苏里州丢失一名婴儿的“黄色警报”,只是当时并没想到蒙哥马利抱着的婴儿就是““黄色警报”中提到的婴儿。塞奇说,那个婴儿很漂亮。

  据在场的维特雷夫妇说,那个女婴不像一个新生儿。正常情况下,新生儿的头部都会略有些变形,而这个女婴的头部却看不出正常的变形,只是头部有一处擦破的印记,小手也有一点青肿。

  蒙哥马利和她的丈夫凯文有两个十多岁的孩子,蒙哥马利原本再次怀孕,但不慎流产。

  诺德韦郡的治安官埃斯佩说,蒙哥马利曾对别人说“她怀孕了,因为流产失去了一个孩子,”但埃斯佩后来觉得,“她可能根本没有怀孕。”

  据法庭掌握的材料,蒙哥马利16日去了梅尔弗恩以北30公里处的托皮卡购物。在那里,蒙哥马利给她的丈夫凯文打了电话,说她已经分娩、并生下了一个孩子。

  凯文带着两个孩子与蒙哥马利17日在塞奇的咖啡馆会合,用餐后,他们便将婴儿带到了牧师那里。这位牧师已有两个多月没见到蒙哥马利夫妇,教区的人都以为蒙哥马利的预产期是12月12日。

  蒙哥马利家所在的诺德韦郡大约有420户居民,多数人以为莉莎·蒙哥马利已怀孕数月,因而,当得知蒙哥马利被捕的消息均大吃一惊。

  美国律师托德·格雷夫斯说,调查人员检查了孕妇鲍比·乔·施廷内特的电脑,发现她在网上与一个自称名叫达琳·费希尔的网友有过联系,施廷内特在网上贴了一张自己怀孕的照片,“费希尔”称有意购买蒙哥马利家中小狗。

  调查人员后来发现,“费希尔”实际上来自堪萨斯州蒙哥马利的家中。

  蒙哥马利夫妇被警方带走后,很快向警方坦白了他们将鲍比·乔·施廷内特掐死,并夺走她孩子的情况,其目的就是要将孩子据为己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