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亮下月赴东南亚拍写真 可能弃使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19 新华网
田亮下月赴东南亚拍写真可能弃使女主角(图)
  记者昨天获悉,田亮将在下个月赴东南亚拍摄写真集。田亮的经纪人刘韬表示,目前拍摄的具体地点尚未最终敲定,而且这次拍摄有可能没有女主角。

  田亮的写真集本来计划在11月推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拍摄的计划也被一次次推迟,而此前的拍摄地点马尔代夫极可能被其他地方换掉。昨天刘韬说:“田亮将在下个月到东南亚拍写真集,但是具体地点目前尚未最终敲定,最有可能的是巴厘岛,也可能是马来西亚,或者是周围的其他一些地方。现在我们正在等待旅行社的消息,只要签证下来,那么就将很快动身。”

  此前曾有消息说,此次田亮有可能和其女友一起拍摄,但刘韬对此不置可否。他说:“现在写真集女主角的人选还没定呢,从目前来看,不排除放弃使用女主角,而单独拍摄田亮的可能。”

  而对于此次拍摄,刘韬表示,一直给人感觉很阳光的田亮这次将会拍摄出具有各种特点的照片,然后再从中精选出照片收集进写真集。“不排除会有性感的照片”。他说。据记者了解,这次田亮拍摄的环境将会非常优美,阳光和海水肯定是不会缺少的。刘韬表示,田亮的写真集将会在明年4月左右出版,到时候肯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但对于田亮签约的事情,刘韬显得很谨慎。他说:“现在还没有定呢,等定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记者王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