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新成足协掌门热门人选 王俊生沉默对“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23 中国新闻网

  离开了中国足协的领导岗位,王俊生的名字在媒体上出现的频率显然少了很多,人也变得自由了很多,但足协的那段时光显然是他永远都难以忘记的。而昨天突如其来的流言,将王俊生又一次同足协联系到了一起,使他在短时间内又成为了“新闻人物”。不过作为当事人,王俊生昨天面对记者的采访,选择了沉默。

  记者昨天拨通了王俊生的手机,并说明了想跟他求证他回足协工作的采访意图。王俊生听明记者来意后,立刻表示,自己正在开车,不太方便接听记者的电话,希望过半个小时之后,记者再来电话采访,然后他礼貌地挂断了电话。但是,当记者半小时后如约再次拨打他的手机时,听到的只是“您所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这样的自动语音。此后,记者多次拨打王俊生的电话,都无法接通。显然面对突如其来的流言,王俊生不想直面媒体,他只想以沉默让这次风波平息。

  王俊生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说:“自从离开足协工作之后,王俊生就很怕自己的工作再和足协扯上干系,因为他在足协工作的时候,已经被媒体们折腾得非常头疼。这次一个无中生有的流言,以他的性格,他能选择的最合理的方式也是沉默。”(北京青年报:杜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