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常洗冷泉吃绿色食品 邢慧娜今年春节不放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26 新华网
经常洗冷泉吃绿色食品邢慧娜今年春节不放假(图)
  记者昨天获悉,目前正在五大连池冬训的邢慧娜训练进展良好。不过按照计划,邢慧娜今年的春节将肯定在训练中度过了。

  昨天邢慧娜的教练王德显告诉记者,按照计划,邢慧娜将在24日去满洲里集训,然后会在月底回山海关训练,并将在山海关一直冬训到明年春节后。王德显说:“明年的春节肯定是在山海关通过训练度过了。”

  对于目前邢慧娜的训练情况,王德显说:“现在邢慧娜的训练一切正常,不过目前尚没有给她上大运动量。”在谈到目前训练的难度时,王德显说:“主要还是天气冷,现在这边天气零下30多摄氏度,而且现在邢慧娜需要经常洗冷泉,因为这能够很好地促进血液循环,知道吗,冷泉的温度只有0摄氏度。因此训练还是很辛苦的,邢慧娜经常冻得不行,但是再苦也得坚持下来啊。不过邢慧娜没有感冒什么的。她对这些环境比较适应,一切都在按照预定计划走。”

  不过王德显也表示,五大连池也有北京无法相比的优势,“一是天气非常好,空气非常清新;再就是吃的食品都是真正的绿色食品,像蔬菜什么的都非常可口,而且肯定都是绿色食品。”(记者王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