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治郅可能又要被弃用 热队将用大郅交换莫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31 新华网

  昨天有条消息在NBA流传:热队将用王治郅等去交换刚刚被交易到猛龙的莫宁。热队主帅大范甘迪则说,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北京时间19日,多年的“加拿大飞人”卡特如愿逃离了多伦多,被交换到网队。而一心想回到热队的莫宁被网队作为筹码之一交换到了多伦多。被交换的消息一传来,莫宁当即表示,本周内肯定不到猛龙队报到,他甚至说:永远不会为猛龙队效力。

  做过换肾手术的莫宁正在迈阿密进行例行检查,并说要在那里过圣诞节。据猛龙总经理巴博库克称,莫宁有意不递交体检报告,不过巴博库克似乎并不在意:“如果不通过体检,我们只能弃用他。”

  本月,莫宁已以有伤为借口停止为网队比赛,还公开表示了对网队的不满。此前,他和网队商谈过买断合同,但双方没有谈拢,最终不欢而散。

  莫宁不肯去多伦多,猛龙只有两个选择:买断合同或者交易。于是,昨天有消息说,热队很可能用包括王治郅在内的两三名球员换来莫宁。对于这个流言,热队主帅大范甘迪回答说:“可能是可能不是,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讨论这些流言上,这个联盟95%的流言都是假的,另外那5%中也十有八九不可能成真。”

  据悉,目前赋闲在家的马龙也有意加入热队,和好友鲨鱼继续并肩作战。(刘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