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推进现代化选好人用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35 南方日报

  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粤举行,张德江会见报告团成员

  为推进现代化选好人用好人

  本报讯(记者/丘剑华 刘中元 通讯员/岳组楦)昨天下午,我省学习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委礼堂举行。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亲切会见报告团全体同志。省委副书记刘玉浦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出席报告会。

  张德江在会见报告团时指出,组织部门的形象、组工干部的形象,实际上就是党的形象。中组部在全国组织系统开展“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是完全正确的,而且,实践证明效果是非常好的。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选好人用好人,取得较好的成效。全国组织系统表彰的9名优秀组工干部典型,是当之无愧的,他们不仅在“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而且一贯长期都是这样。他们长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和落实党的组织路线,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我们要虚心向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学习,为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制社会、和谐广东和实现富裕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强调,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是阶段性的,更重要的是要把阶段性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形成自觉行动。

  报告会结束后,刘玉浦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向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学习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先进事迹同开展“理想、责任、能力、形象”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先进事迹同学习我省的先进典型结合起来,把学习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先进事迹同推动组织工作的新发展结合起来。

  全国优秀组工干部、新疆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党委组织干事艾买尔·依明等5位报告人先后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精彩报告。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省直机关、中央驻穗单位、广州市直机关组织(人事)干部以及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处级以上干部共15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