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岛城冬季严打昨拉战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0日讯(记者 任金梅) 全省冬季严打整治集中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召开,记者从青岛分会场获悉,自即日起到春节前,本市将开展为期40天的社会治安冬季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市领导王永生、刘建华、臧爱民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决定,此次冬季严打整治集中行动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打黑除恶为龙头,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集中打击多发性、系列性侵财犯罪,进一步加大追逃缉捕工作力度;二是以实施流动排查为手段,对治安混乱区域、部位和突出治安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治理;三是以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为保障,对重点单位、要害部门和公众场所等,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四是以预防可防性案件为重点,进一步完善“三警联勤”警务运行机制,全面提高社会面的防范水平。

  通过此次集中行动,迅速破获一批刑事案件,抓获一批流窜犯和在逃犯,依法打击处理和宣判一批刑事犯,努力实现“群体性突发事件得到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重大恶性刑事治安案件得到及时侦破,多发性、可防性、侵财性案件得到有效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基本杜绝”的工作目标,确保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典?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