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调显示布什不如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44 南方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时代》周刊19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小布什成功连任总统,在这一点上超过了他的父亲老布什,但他的多项个人品质在民众心目中落后于老布什。

  《时代》周刊本月13日至14日对1009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尽管父子两人都不太受民众欢迎,但布什在固执己见方面比老布什更胜一筹。

  在诚实和可信度上,老布什支持率为37%,而布什仅为19%;在对各种问题的理解力上,老布什以43%超过儿子25%的支持率;在受欢迎程度方面,老布什以38%的支持率略胜于布什的25%;在良好判断力上,老布什再次以43%的得票率高于布什的21%;只有在固执己见上,布什以56%的人气远超老爸的1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