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今最高气温零下1摄氏度 午后将有降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47 新华网
北京今最高气温零下1摄氏度午后将有降雪(组图)
这是冒着严寒走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上的行人

北京今最高气温零下1摄氏度午后将有降雪(组图)
12月20日,王府井大街上两位行人捂住耳朵走路。

  昨天(12月20日)早上,北京市气象观测台的观测温度为零下8.4摄氏度,创下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值。今天是冬至,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本市今天还将出现降雪天气。

  按照民间的说法,从冬至这一天开始数九,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提冬数九”。这也意味着冬季最冷的时候来临,气象部门也发布了3级感冒指数,表示进入感冒多发期,市民应当注意防寒保暖。今天的最高气温只有零下1摄氏度,夜间的最低气温为零下4摄氏度。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由于受南下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天本市将有小雪天气。预计从今天午后,西部开始出现零星降雪,到夜间将会出现全市范围内的降雪。“根据目前的资料分析,估计这次降雪比前两次大。”气象专家说。(记者赵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