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唱百小时挑战吉尼斯 南方电视台招募参与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冠景 通讯员/巫长江)南方电视台为庆祝建台3周年,将从26日17:00至30日21:00在广州天河维多利广场设置全封闭玻璃歌房和露天舞台,举行“卡拉OK百小时,挑战吉尼斯”大型活动,届时将由自愿参加的卡拉OK爱好者和国内外演员、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接棒唱歌100小时,挑战由英国吉尼斯总部设置的世界纪录。

  据悉,按照吉尼斯规则,这次活动将争取创造两项世界纪录:一是以接棒唱歌时间长短衡量的世界纪录,一是以参加唱歌人数多少衡量的世界纪录。为此歌房内将放置两套卡拉OK设备轮换使用,以保证演唱能够不间断;挑战者将站在发光的小圆台上,按照活动开出的曲目顺序演唱,两小时内曲目不得重复;公证人员等相关监督人员在小圆台侧进行监督、登记和计时;摄制人员则对挑战世界纪录全程进行录像,以在活动结束后向英国吉尼斯总部提供全程录像等认证所需资料;每位歌手演唱完毕之后都有工作人员为其摄影留念,并向其颁发参与挑战活动的证书。

  在广场舞台上,南方台主持人将用情景表演的方式串连整个活动。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将来到现场,表演各自的绝技绝活,如倒骑自行车演奏多种乐器等。舞台与歌房之间将由一条“星光大道”连接,所有挑战活动参与者都将由此出场。广场上还将设立大屏幕和倒计时牌,实时播放活动进程。

  南方电视台从今天起,公开招募这次活动的参与者,并进行前期选拔。活动现场也将设立报名选拔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