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溪小说大奖”花落“南在南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3 南方日报

  时尚文学期刊再办年度颁奖礼

  “花溪小说大奖”花落“南在南方”

  本报讯(记者/丁冠景)“2004港风传媒热爱之夜暨第二届花溪小说大赛颁奖典礼”19日晚在广州举行,全场最大奖“花溪小说大奖”被来自武汉的文学青年南在南方获得。

  颁奖典礼请来了众多名流担任颁奖嘉宾和表演嘉宾,包括成都诗人何小竹、北京畅销书作家陈彤、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亚军刘帅及其他各种模特、选美赛事的获奖者杜文婷、吴瑕、蔡秉渝和黄铮等。在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魅力四射的模特表演和魏辉摄影新著《美丽誓言》的抽奖活动穿插下,颁奖嘉宾先后将“最佳新人奖”、“最佳插画奖”、“言情文字大奖”、“最具人气奖”、“校园文字大奖”、“最佳作者奖”和“青春实力奖”一一颁出。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广州港风广告有限公司是《花溪》、《YEA文化广场》、《潇洒》和《南风》等期刊的策划运营出品总代理。这4种期刊的共同特点是“青春一派”,融时尚、情感、文学与娱乐休闲于一体。而一年一度的花溪小说大赛颁奖典礼,旨在肯定时下文坛的新进作者,发掘未来文坛的希望之星,并借此建立一个平台,让媒体、广告、作者等各路精英及广大读者汇聚一堂,进行相互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期刊媒体的发展与繁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