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发区通过示范区现场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谭亦芳 通讯员/徐敏 牛永庆)昨天下午,由国家环保总局、科技部联合组成的创建ISO14000国家示范区验收组宣布,广州开发区通过ISO14000国家示范区现场验收。

  本月15日到17日,国家环保总局、科技部联合验收组按照《创建ISO14000国家示范区实施办法》和《ISO14000国家示范区创建条件》的要求,对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出口加工区、广州保税区创建ISO14000国家示范区的工作进行了现场验收。现场检查了广州开发区各区域及部分企事业单位。昨天,验收组表示,广州开发区符合《ISO14000国家示范区创建条件》的要求,同意通过现场验收。据了解,这次广州开发区通过ISO14000国家示范区验收,也是广东省第一家通过示范区验收的区域。

  又讯 昨天下午,作为广州开发区20周年区庆的大型活动之一,主题为“凝聚”的大型文艺汇演暨第二届职工文化节隆重闭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