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聚德将并购东来顺等多家老字号加速开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4 新华网

  “东来顺集团、仿膳饭庄、丰泽园、四川饭店等20余个老字号都将收归全聚德集团,全聚德以后不再只是一个烤鸭品牌,而是一个囊括了北京最著名的老字号的餐饮品牌……”

  昨天(12月20日),在为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联合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联合创建的“北京联大旅游学院全聚德餐饮管理学院”揭牌的时候,全聚德集团董事长姜俊贤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昨天了解到,自今年4月份宣布首旅集团、新燕莎集团和全聚德集团联合重组后,日前,首旅集团董事会正式作出重组北京全聚德烤鸭股份有限公司的决定,公司名称改为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打造这个以全聚德为品牌的中国餐饮联合舰队,下一步全聚德餐饮集团将直接控股目前首旅集团所属各家餐饮企业,包括东来顺集团、仿膳饭庄、丰泽园饭庄、四川饭店等以及全聚德已控股的聚德华天公司及旗下的鸿宾楼饭庄、砂锅居饭庄、烤肉宛、烤肉季、护国寺小吃等20余家老字号餐饮企业。

  全聚德集团有关人士透露,改制后,东来顺等餐饮企业仍保留原来的品牌,未来全聚德集团将采取连锁经营的方式加速发展,比如像仿膳饭庄、丰泽园饭庄、四川饭店等都有可能开连锁店,预计在5年内使全聚德集团旗下的各个品牌、各个业态的连锁企业达到200家以上。据悉,京城老字号一直受规模小、管理模式陈旧等因素的制约,在新生餐饮势力面前显示出竞争力薄弱。此次重组实行后,资金实力雄厚的餐饮航母不但将加快老字号扩张的步伐,还将带来现代管理手段,为老字号增加竞争力。(记者马小森)(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