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顺德约1/4学校“挂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姚艺曲)近日,顺德区大良实验中学、大良中区幼儿园等18所学校和14所幼儿园顺利通过验收,成为顺德区第4批“绿色学校”和“绿色幼儿园”。据了解,目前顺德区已有89所学校和45所幼儿园获得这一称号。

  据悉,创建“绿色学校”和“绿色幼儿园”的要求是学校的校园环境一定要达到处处有“绿”。从2000年起,顺德区开展创建“绿色学校”和“绿色幼儿园”的活动,至今已经有89所学校和45所幼儿园获得命名,约占区内学校的1/4。

  除优美的校园环境外,对学生的环保知识教育和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程度也是“绿色学校”和“绿色幼儿园”评选的重要标准之一。据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国家逐步将环保内容融入教材,区环保部门也改变做法,将环境教育侧重放在第二课堂和社会活动上,希望通过社会调查等第二课堂的社会实践,使学生在实际操作中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明年区环保局还将和区教育局联合组织学生环境保护和生态保护的社会调查,使学生的环保观念得到进一步加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