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37家焦炭企业通过 明年出口资质初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8 新华网

  从11月12日起,山西省商务厅开始接受焦炭生产、流通企业申报2005年度焦炭出口企业资质,日前最终确定了37家企业上报商务部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审定。

  在上报的37家企业中,有流通企业10家、生产企业27家,分布在全省5个焦炭生产市地。其中既有多年从事焦炭出口业务,具有稳定客户、稳定市场、经营状况良好的主营公司,也有近来在自觉自愿、壮大实力,提高经营水平而整合、重组的大企业大集团;既包括全省产业结构调整中重点扶持龙头骨干企业,也包括山西省焦化行业中发展迅速、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均表现突出的民营企业。所有生产企业都是属于符合国家及省的产业政策,环保达标,属清理整顿工作保留的焦化项目,基本上代表了我省焦化行业的生产发展水平。

  五矿商会对全国报送的189余家企业进行复审后,最终确定了48家企业作为入围企业上报商务部审定,其中山西省有30家企业(流通企业10家,生产企业20家),占到了全国总数的62.5%。国家商务部将于近期正式公布合格企业名单。(完)(天马)网络编辑:黄运增(来源:太原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